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囚鸟》

我看到空灵的窗子

那儿

灿烂的花朵攀援而上


我头戴王冠

听着不要低头,王冠会掉的笑话

呵,不过是金色的笼子罢了

别那么冠冕堂皇


轻柔的羽毛在僵硬、冰冷的身体上摇曳

洁白的蕾丝勾勒出繁华

细细密密的样子很美好

但你可知道欲望是毒药


可惜

我只是一只囚鸟

也许我没资格骄傲

可我不会在乎世间的恐吓与纷扰


我看到空灵的窗子

那儿

灿烂的花朵攀援而上


我一头撞去,迎上花朵

此刻我只是一个孩子

你在微笑,我在羞赧


鲜红的液体沁满金色的囚牢

原来,那花朵、那窗只是骗人的把戏

镜花水月

如此而已


我的眼里漂出晶莹的液体

映出前所未有的美好

此刻我只是一个孩子

你在微笑,我在羞赧



评论
热度(16)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