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R基的故事》

国王是印在香芋紫、奶油白上的国王

附带蹩脚的大胡子

而且大胡子傲慢地翘起来了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鱼跃在冬季

友达的誓言一定刻在北海道的一面墙上


窗外大雪纷飞

毛茸茸的一层,像霉菌一样可爱

执拗地相信豌豆应该在如此的天气里和着皮吃


天上的星子,你好

你介意我是怪物吗

我渴望用我绿色的手臂将你拥抱


妈的智障,我爱上了爆粗口

尽管对象就是我自己

只是想说,这该死的矫情什么时候过去才好

 @IDENTITI 纹章苑  太喜欢这个铜印了,借用一下图片。侵权必删。

评论(1)
热度(3)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