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今天学考考完。
昨晚同桌表白被拒,一个人红了眼,我看见了,默默递了张纸。我看她写了很久歌词,嗯,字挺潇洒的。不久,背起了语文。今天吃饭,她依旧说着那个男孩。对啊,昨晚只有我知道。我笑她傻啊。大概我还不懂。
我见过顺着面霜流下的浑浊的泪,也见过哑着嗓子,一边和我讲,一边留下的泪,还特地想冲我一笑,我想,别笑了,真丑。
其实,我的右手的食指特别丑。它是我那些乱七八糟的日子的证据,大概是我写字姿势不对,变形了。
最近学钢琴我羞得不行。啊,之前看到一个词叫指武,貌似是易经里的。但忽然就特有感觉啊。
我想以后拍个小短片,用我的十指在桌面上高抬指。我一定要说,现在,亲爱的食指,我爱你。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今天江南阴雨绵绵。
我今天有点开心,有点难过啊。

ps希望学考多多A

评论(3)
热度(3)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