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我手一松,心一僵

坠入了这座城

砰砰

玫瑰色的球形闪电撕裂太阳

我看不见我自己

撞击撞击

我的阁子被风绞着撞击

我打开每一盏清冷的日光灯

这座城找不到太阳啊

撞击撞击

我打开一扇门

我会被飓风拉出砸到地上吗

我打开一扇扇门

我的鼻子坏掉了

我嗅着没有味道的味道

一丝很细很细的浅浅的光舒卷着

栗马头顶花环与我贴脸、驰过

孩子们读诗的声音被乌鸟驮着飞到很远的地方


记录两天的梦,感冒药清除了很多记忆,感觉整个人愣愣的,很难过,要去做限时训练了




评论(2)
热度(10)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