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中空的冷》

我的肌体是一团混凝土

小颗的坚硬的石子在黏稠里长了暗瘤

我是一滩脏乱的混合物

油腻,粗砺,灰白

我想哭

我那么憎恶南国的冬

切割,切割

冷风冰封起一片粘腻的沉重

埋进一声声恶毒的咒骂

细碎伤口绽放在漏风的皮囊里

柔软的绒毛轻轻拂过她的脸

金色的,依恋的软糯

我的嫉妒,我的阴暗,我的卑微

我恨过稻草堆起的坟墓里的出生

出生,浓雾,黑鸦,我

我想就那么若无其事地为自己哭一会

把那些肮脏的崩溃的悲哀的溢出

在她的镜花水月里我自锥着成为一只蛹

缩在一块空石中

是沉静了的一粒沙啊

那便称作觙吧

哎,去朔方看看雪吧!

评论
热度(3)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