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 Aimer

To JYJ
我不知道昨晚是不是你来了
早已关上的门吱呀一声打开
小时候买的贝壳风铃被夜风拉断
噼噼啪啪砸在地板上
从那个我抱着西瓜瞎啃的夏天开始
你永远十六岁了
和你一起的学霸去了中科大少年班
我一直想,在最后坠落的瞬间
你是在计算加速度想想一大片物理原理
还是,把十六年走马观花地瞅了一遍
真正算是熟识的时候
我们一起看玄幻躲老师
大概是我天生一副认真读书的样子每次老班只骂你
但在去年那个夏天她嘴里念叨的还是你
以前我不懂事有点毒舌伤害了很多人
后来我们都算有点长大了
你只讪讪问我要不要吃的
你的qq头像永远的熄了
我一直没删
现在大家依旧嘻嘻哈哈玩玩闹闹
感觉一样又感觉少了什么
但我们一直记得你一直十六岁
在最好的年纪里

评论
热度(2)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