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不知所措
担心自招过不了,担心高考考不好
在别人眼里的厉害可能也是自己的一次次战战兢兢的跳跃吧

画风突转部分
。。。。。。。。。。。。。。。。。。。。。
z看上我了
不得不说非常狗血
呃感觉z很好很聪明不知为什么会看上我这个数学渣渣
每天在我上厕所和他可能上厕所的途中尴尬相遇
心理课上玩千千结他陪我蹲在紧拉着手嬉笑的同学旁(当日数学周测成绩奇迹般到达巅峰,感谢大佬照拂)
吃晚饭和土土小志走在路上放马高歌侃大山时回头看见他的眼睛在笑
呃可能我太迟钝快高考了才发现吧
之前还调侃他和某女生cp感很浓
毕竟一米八几我都快看不清他的脸了哈哈哈
据某团伙分析颜值还可以
好吧好吧被人喜欢的感觉挺好的
但其实我还是无感
可能有精神洁癖吧或者交流太少
不想匆匆的在所谓的群众祝福压力下接受someone

我要当黑塞找到恣意的生活
我要嬉笑怒骂放荡形骸
妈妈说我那么怕黑以后怎么办
希望能看到我锐利下的那个小女孩子吧
小王子遇到好多很美的玫瑰
他想要是星球上的玫瑰看到会感到羞羞的
她不是唯一了
可她还是属于小王子的玫瑰
某天为了两只和小黄讲小王子tm讲哭了
吸鼻涕的时候发出了佩奇之声
小黄建议我擤在校服上
我温良贤淑的小黄啊 可怕
小黄问我是不是很羡慕土土和小志
我说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我很开心的
咦咦咦最近骚话连篇

总之,最近z叽叽歪歪想追不敢追我很烦,太怂了吧,我tm都想替他说完后果断拒绝他!
再见!
我要做个凶狠的巫师!

评论
热度(1)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