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我们的悲歌》

身后的叶子恣意张狂

矗立的枝干是远古的王

坚硬的骨骼在皮肉下绽放

青色的血管下汩汩得无法阻挡


我尊贵的君王

你可知道

沙漠的嘶吼和女郎脚上的铃铛

汩汩滔滔


我尊贵的君王

你可知道

你和我都被编织在了巨网

如此肮脏


一颗火星子蹦进了后方

呵,不可一世的远古的王

那就烧了张皇

远古的王早已遗忘

它们也在巨网

那就让他们给我们陪葬


我尊贵的君王

我把手放在心房

护好那些汩汩滔滔和铃铛

绝不回头、张望

(PS强行押韵,不忍直视,期中加油,开始修炼)






评论
热度(2)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