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和心情》

xq同学为了撩我们美丽的语文老师,强行给我们上了一节语文课

xq同学一直感觉是那种很hip hop,很solo,funk的那种随性的男生吧

那天算是有了新的认识,可能以前我认识了一个假xq

他说自己很混蛋,看到一个老爷爷骑三轮车很吃力,每次只能踩到半圈,后来,他为了乘公交车没去帮他,小时候,爸爸妈妈教我们要乐于助人,长大学了很多,却也丢了很多吧。最后一句很感动,他说,难道大家都没有妈妈吗?

联盟考赋分成绩,排名出来了,总算有所回升吧,不知超一档几分……浙江选考时间又改了,真的是牵一发动全身,总之,大家都怨气满满,不想说啥了,糟心。嗯,我觉得很多时候有些事真的是教会我们坚韧吧,这话是数学老师说的,她的眼睛亮晶晶的,虽然我数学不好,但听她的课,像是一首首严谨神圣的史诗吧,她的气质很像古希腊神庙里矗立的女神,静谧沉郁的美,无法诉说……

今天周六啦,终于撑到周六啦,去了医院,翘了一节自修,心塞。噢,忘说了,每次感冒都想念jr的小胖手会捂我的额头,据说jr更胖了,那打篮球还跳得起来吗?好久不见了呀!然后看了一下lofter,夜猫先生 @夜猫先生 评论说看到我的一些文字感觉很舒服,真的很开心,今天抽血的时候都是满满的勇气,哈哈。贫血据说影响智商?!说一个糗事吧,我在自修课上擤鼻涕,阿西吧,鼻塞到无法呼吸的感觉,不是一泻千里的那种类型哦,寂静的教室全场是我的声音,蜜汁尴尬。班主任(xq同学撩的美丽的小黄老师)从后方进入,我随性一转头,鼻子上还沾了一团餐巾纸,与之对视30秒,卒。嗯嗯,糗事写这了,就会从我脑子里自动清除,忘记吧,忘记吧…………阿西吧

洋洋弟弟从一个可爱的小正太长成了一根豆芽菜,唯一不变的是我一直好心水的长睫毛,他妈妈生了一个更小的弟弟。难过,洋洋弟弟脾气超好,居然不是一个卡哇伊的妹妹,欸,兄妹超有爱的啊……

打倒一群小怪兽,要加油,天使


评论(2)
热度(3)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