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
青春是一匹野马
 

回来
东西丢了就去捡回来
你找到了一只唱歌的蓝鲸
可我五音不全活该伤心?
我不会守在一个格子里变成老巫婆呀
我要走到泼着大雨和白云悠悠的分界线上
我站在那儿回归

ps:翻了很多很多收到的明信片,小纸条啥的,感觉是被爱着的呀,也会回到以前的状态。YR我一直以为他是专注的,上次计票很想很想抓住他的手,大概因为手控。后来发现他是逆来顺受,从高一到现在,crush过去,就这样吧。
今天学校又被淹了,在湿漉漉里我吃了一碗石锅饭超暖心,大叔特地多加了几片老姜。
someone 真的过了中传自招,哇,这厉害的

评论
热度(2)
© 这样。/Powered by LOFTER